Moyuchenchen

很高兴认识你~!|铁血黑花瓶邪人|web@Moyuchenchen|CPP UID:1420244|AOOO:Moyuchenchen

将谣11

11、

吴邪只木木道:“想来也是,这样好看的手,以前也应该有不少人说过吧。”


 

张起灵眼中泛起了些许失落,缓缓把目光移开。


 

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吴邪看到张起灵的神色,只觉得心里奇奇怪怪的,好像有什么被压住的东西想要冲出来,却又被一些其他的东西牢牢压住,不得动弹。


 

这种感觉真是奇怪极了。


 

吴邪不知道是酒劲上来了还是别的,只觉得心中烦躁不安,却说不出是什么。


 

……


 

说不出,道不明。



既然如此,那就逃开吧。


 

“小哥,那,那我先回码头了。”


 

“嗯。”


 

吴邪有些狼狈地逃掉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躲什么,走到酒楼外面被太阳一照,才缓回来一些。


 

方才,真是醉了?


 

何时酒量变得这么差了?


 

一路有些恍惚地走到码头,见王盟大汗淋漓地躲在阴凉处拿着扇子扇个不停。


 

王盟见吴邪回来,道:“少爷,饭呢?”


 

“……什么饭?”


 

“……你方才不是说带些饭菜回来吗?”


 

吴邪一拍额头,完了,给忘了。


 

等等,好像还有什么事……


 

糟了,好像没有结账!


 


出来的时候没有结账,直接就迷迷糊糊地的出来了!


 

吴邪一扭头就想跑回去,跑了两步之后又顿住,一来一回的功夫,想必张将军他已经替我结完回去了吧…?


 

罢了罢了,改日再请他补回来就是了。


 

王盟看吴邪在太阳底下一来一回转来转去,道:“少爷??你没事吧??”


 

“没事没事没事。”吴邪心说今天这是怎么了,真是喝酒喝多了?


 

“那个,”吴邪走到王盟旁边,有点不好意思,道:“我忘了带了……”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“少爷!您去看看!又到了一批货!是些金贵东西,您亲自看看去吧!”


 

“哦哦哦好好好!”吴邪回头冲着王盟道:“不好意思啊,晚上补上?”


 

王盟:“……”


 

王萌满脑子都是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,还能怎么办?饿着肚子继续干活呗。


 

王盟站起来看着外面的太阳,唉,太艰难了。

 

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休工,王盟刚回屋就瘫在了凳子上。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回来的,全靠意念支撑着肉体。


 

太累了。


 

一整天就吃了一顿早饭不说,大中午的那么多大箱子来来回回不知道抬了多少遍,这些活不都是码头的工人干的吗?怎么也到自己身上了?



“这个时辰长工都在休息呢。”吴邪告诉他。


 

到了下午,王盟攥着账本站在太阳底下一件件对货,虽说吴邪也比他好不了多少,但起码吴邪中午吃饱喝足了啊!


 

以后说什么也不能让少爷出去带饭回来,说什么也不能了!少爷最近总是怪怪的!


 

吴邪跑到厨房端了吃的回来,道:“行了行了起来吧别装死了,赶紧吃点东西。”


 

“少爷你还好意思说。”王盟把饭碗拿起来,一边往嘴里扒拉一边道:“我都快要饿死了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