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yuchenchen

很高兴认识你~!|铁血黑花瓶邪人|web@Moyuchenchen|CPP UID:1420244|AOOO:Moyuchenchen

饕餮番外11

11、凶斗

黑瞎子倚在床上,没正形地啃着李子。电视里放着连续剧,时不时瞥一眼。

解雨臣黑着脸坐在床边,道:“黑爷小日子过的不错啊。”

黑瞎子嘿嘿一笑,把啃了一半的李子递到解雨臣嘴边:“来一口?”

“你少来,痛快儿解释明白,说好的去国外出差怎么就变成一身伤从斗里出来了?”

“花儿,我头疼,你给我按按。”黑瞎子避而不答,依旧是冲着解雨臣笑着,耍起了无赖。

“我一巴掌给你拍死在这。”

“花儿,这你就不知道了,这斗在云南那边,古时候那就是中原领土之外的地界儿,那就是国外!我这可不就时去国外出差了么!”

解雨臣随手抓起一个李子就朝黑瞎子脸上扔过去,黑瞎子接了过来,放到嘴边咬了一口:“甜得很。”

自打齐家伙计跟黑瞎子说挖到一个宝贝地方,黑瞎子就知道这种地界儿可不是说去就去说回就回的。

这票干完,齐家五年不干活啃老本都能养的起这千百来号人。

倒斗本来就是在死亡线上做的买卖,一点血都不留下来对得起那些墓主人么。你都把人家棺材拆了骨头扒拉烂了陪葬的东西都倒腾走了,人家让你流点血怎么了?做人不能太贪心,咱得讲讲理。

可黑瞎子是什么人物?走南闯北这么多年要是畏手畏脚想着怎么保命,能混出如今这个名堂?

怂人就不应该来干这行买卖。

不过他总归是做事稳妥,下去之前查了不少资料,知道这是个凶地儿,跟齐家伙计说好了,四天,四天之后他要是没回来,就去云南那边给他收尸。

骨灰盒要花梨木的。

到那时候要是发现那个斗塌了,死活找不着下地的洞口了,也用不着费那个功夫,直接随便找个地儿把烧几把纸钱祭奠一下就得。齐家的所有账单名册公司合约都交给解雨臣,以后齐家一切事务都由解雨臣打理。

生前身后事都安排好了。

可家里还有个美人儿呢。

“过几天出一趟国,明面上的生意还得应付应付,五六天就回来。”他就是这么诓自家美人儿的。

黑瞎子想的特明白,要是自己死在那了,就用他这辈子拼来的所有东西一半赔给解雨臣,一半赔给齐家所有伙计,赎罪。

对解雨臣的罪,其罪有二。

一、即便是当了这么久解雨臣的枕边人,仍然没放下“齐家当家”那个身份带着的野心,为夫不忠。

二、不告而别,临死前也不忘了说假话,虽说这辈子谎话没少说,但这份负罪感是独独对解雨臣才有的。

对齐家伙计的罪,其罪也有二。

一、当了大半辈子当家的,知道自己身上担着的是什么责任,可还是鬼迷心窍,难逃美人关。一见着解雨臣魂就没了,有的时候他都忘了自己是谁,没出息地想着就这么和解雨臣在床上缠绵一辈子也值了,什么狗屁名利,我他妈就要这个美人儿。

二、作为齐家当家人,没有能力让自己活出来,就是对自己手下不负责。

解雨臣这么多年也不是吃白饭的,黑瞎子撒谎的技术高明得很,但他还是觉得不对劲。

说不出来哪不对劲,怎么不对劲,但就是不对劲。

都说第六感是用来保护自己的,一旦心里犯嘀咕,不用寻思,干就完了。

于是解雨臣在黑瞎子“出差”的第三天开着车直接到齐家堂口。

“解当家的。”齐家伙计恭恭敬敬的向着解雨臣一拜。

“错了,我今天不是解当家的。”解雨臣走到堂口主位上坐下,放话了:“今天我是你们黑爷的人。”

想要办事儿先把身份找对。

“解家当家不应该参与齐家的事儿,但你们黑爷的枕边人想知道自己男人到底去哪了,不为过吧?”

亏得是跟了黑瞎子这么多年的人,还能在解雨臣咄咄逼人的招式中接上个五六回合,要是一般人半句话都说不出来,直接傻在这了。

但这五六回合过去后,这个人在解雨臣面前还是个普通人,半句话都应不出来。

能说得过解雨臣?那这解家当家的让他来干得了,解雨臣退位让贤。

虽然半句话都说不出来,但前两天还能坚持住咬住牙关一句话也不说,齐家口风紧,一向如此。

行,拖着是吧,爷陪你拖着,解雨臣心想,我看你们能拖到什么时候。

于是干脆直接住在堂口里,解当家的,哦不,黑爷夫人发话了,黑瞎子什么时候回来自己什么时候回解家。

到了自家当家的约定的日子,黑瞎子还是没有回来,伙计们真的有点慌了,寻思不能是真折斗里了吧?再加上解雨臣在旁边一顿胡扯,实在是招架不住。

不过就算是招架不住,也只说了黑瞎子去云南倒斗的生前事儿,至于那些黑瞎子安排好的身后事儿还是没敢说。

要是黑瞎子没死,回来知道自己把这些也说出去了,那死的就是自己了。

要是黑瞎子死了,知道自己再解雨臣面前什么都吐干净了,黑瞎子说什么也得变成厉鬼整死他。

解雨臣在得知实情之后一句废话没有,马上命人带着东西飞到云南,在一座荒山煤矿的旁边发现了那个斗。

二话不说几铲子下去就下了地,还没正式进了墓里,解雨臣刚爬到有砖的地方,就见黑瞎子满身是血坐在这儿。

解雨臣连忙上去拍了拍黑瞎子的满是血和土的脸,还有气儿,成,还活着,还活着就行。

我就不信你敢死。

你敢死我就跑到阎王殿从阎王手里把你抢回来。

谁知道看解雨臣看见黑瞎子的时候到底慌成什么样,解雨臣是绝对不可能提这茬的。

从地下拽上来,解雨臣把黑瞎子扒了个干净,没发现被毒染上的地方,倒是发现好几处剜掉肉只剩骨头的地方。

大概是他自己知道沾上不干净的东西,提前割下去了。

解雨臣拿着药先给黑瞎子处理处理,又把黑瞎子送到最近的医院休养几天。

就这么守着他,一步也不落,等黑瞎子醒过来了,解雨臣一个电话打过去,叫解家人过来送黑瞎子回北京的医院,一天一万块钱单间病房,有电视有空调有冰箱有沙发有卫浴,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级别的病房,那也住,一住就是半个月,再贵又能怎么样?架不住解老板有钱。

解雨臣不说话了,只看着黑瞎子,笑也不笑,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。

“花儿?”

解雨臣还是不说话。

“真生气了?”

解雨臣从床边走开,坐到远一些的沙发上,歪过头不看他。

“花儿?”

黑瞎子直接从床上爬起来跑到沙发上,一把搂着解雨臣,也不管身子好全没好全,反着他早就得瑟惯了。

“我保证,没有下次。绝对没有。”黑瞎子吻着解雨臣的额头,哄着他。

解雨臣推开黑瞎子,虽说看上去生气,手下特意避开了黑瞎子的伤口,根本没使几分力气:“滚回床上待着去。”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